日本自由行-山形出羽三山修行5日

  • 包含項目:
  • 行前會議、活動小手冊、4天樸櫟小木屋住宿費、D2-D4晚餐、D2-D5早餐、D2-D4中餐、月山纜車費、日本導遊費、仙台機場-樸櫟小木屋來回接送、旅約保險(200萬/10萬)、行政費用等
  • 不含項目:
  • 台灣至山形集合點之國內外機票及陸上交通費用、護照費用、註明自理之餐食、私人花費。

行程特色

出羽三山在山形縣的中央,作為修驗道的聖地已有1400年歷史。「修驗道」是指一種將山視為神之居所、或把山當成神明膜拜的山岳信仰融合佛教之後,演變出的日本特有宗教信仰。當地的修行者稱為「山伏」,閉關於山中修行求開悟頓道。在江戶時代前往三山參拜被譽為「重生之旅」,羽黑山表示「出生」,人們在此祈求現世的平安、主峰月山(1984M)代表著「死亡」,體會宛如死後的世界、而秘境湯殿山則象徵「重生」,在此獲得新生命,這條路線在庶民之間廣為流傳,信徒及修行者透過拜訪三山走一遭人生體悟。



1.拜訪日本世界遺產-出羽三山

2.體驗日本獨特的自然崇拜信仰,巡禮「重生之旅」

3.累積超過10年海外登山經驗,專業領隊帶領讓你安全又安心

4.贈送海外登山險,讓你登山旅程保障加倍

每日行程

配合台北到仙台的班機時間安排專車接機,首先到機場附近的大型超市Aeon mall採買零食飲料等個人用品,便在此享用晚餐(自理),之後前往樸櫟休閒度假村入住。

✽若非仙台機場到達的遊客請事先與我們聯絡。

早餐:
自理
午餐:
自理
晚餐:
自理

月山樸櫟農場

登山時間 : 約3小時 登山距離 : 約4公里 海拔高度差 : 約300公尺 早上前往出羽三山信仰的舊路-六十里越,六十里越是千年前聯繫著山形縣與日本海的重要街道,現今仍能看見不少的宿坊、茶屋,登上螞蟻峰欣賞美麗的七瀑布風景後,前往供有肉身佛的注蓮寺,前往重生之旅的修行者們都會在此聚集,午餐到農家餐廳享用傳統料理,品嘗在地新鮮的米食蔬菜。下午來到手向宿坊街,感受濃厚的宗教人文氣息,開始踏上前人的參拜路程,以前的修行者會在此住宿一晚,把自身清洗乾淨,隔日才出發參拜,羽黑山是旅程的第一站,從入口隨神門開始,沿路古杉樹相伴,有可見全木造的建築國寶五重塔,最後爬2024石階到達羽黑山山頂神社-三神合祭殿,三神合祭殿祭祀三山之神,據說在此參拜,五穀豐收、闔家平安、安產等都很靈驗,晚上回樸櫟休閒度假村休息入住。


08:00 早餐

09:00 六十里越街道 七ツ滝

10:00 六十里越街道 注蓮寺

12:00 農家餐廳

14:00 羽黒山

早餐:
含餐
午餐:
含餐
晚餐:
含餐

月山樸櫟農場

登山時間 : 約7小時 登山距離 : 約7公里 海拔高度差 : 約500公尺 在標準參拜流程中,去完了三神合祭殿接著要參拜的是月山,人們深信祖先的靈魂會登上高山,因此三山之中最高的月山象徵著死後的世界。早餐後由專車接往姥澤口乘坐月山纜車,月山纜車座落於海拔1300公尺到1600公尺之間,爬上姥が岳後,在稜線上悠閒推進,海拔1750公尺之後的路段開始變得辛苦,專注於呼吸與步伐,感受山林帶來的寧靜,來到月山山頂1984公尺,在日本的神話中,夜神又稱為月讀命,在此向祂祈求死後安詳、無苦無痛。下山之後安排到附近的溫泉泡湯,消除今日的疲累。


07:30 早餐

08:30 月山纜車

12:00 山頂到着 昼食

15:00 下山

18:00 晚餐

早餐:
含餐
午餐:
含餐
晚餐:
含餐

月山樸櫟農場

登山時間 : 約6小時 登山距離 : 約10公里 海拔高度差 : 約400公尺 今日將拜訪出羽三山的最後秘境-湯殿山,湯殿山本身沒有道路且天氣變化多端,冬季並不開放,湯殿山神社位於山頂下的山谷中,是旅程的終點站,沒有鳥居以外的建築物,從巨石之間湧出的紅銅色熱泉令人不可思議,被視為有神之物,供人膜拜,造訪湯殿山的人們都會祈求在此處脫胎換骨、找到新的自己,得到重生。完成了重生之旅,回到郊外泡湯休整,晚餐享用山形縣特產A5級牛肉餐廳。


07:30 早餐

08:30 六十里越街道 志津口

11:00 装束場

13:00 大腰街道

15:00 湯殿山神社

16:00 泡湯

18:00 晚餐 山形牛酒店

早餐:
含餐
午餐:
含餐
晚餐:
含餐

月山樸櫟農場

登山時間 : 約0.5小時 登山距離 : 約1公里 海拔高度差 : 約100公尺 最後一天將前往藏王御釜,是山形縣最有名的山頂火口湖,冬天的時候賞藏王樹冰,夏天時可在壯觀的火口湖邊漫步,刈田岳和地藏岳兩座高峰也在這邊,刈田岳山頂的地方也有一間神社可以參觀,天氣好的時候可以看到月山、大朝日岳甚至太平洋沿岸的仙台機場,最後專車接往仙台機場,途中於高速公路休息站享用午餐及休息,本日配合班機時間做調整。


8:00 早餐

9:00 蔵王御釜軽健行

14:00 仙台空港解散

早餐:
含餐
午餐:
自理
晚餐:
自理

其他說明

  • 出團備註

    ※本價格受匯率因素影響,請洽趣健行確認活動價格。

    集合地點仙台機場或山形車站,趣健行提供代訂機票、JR Pass服務。

  • 注意事項

    ‧近一年有登山經驗且固定性運動者佳,請於報名表上確實填寫。
    ‧因考慮登山健行安全,請確實告知個人健康狀況。
    ‧活動中請遵從領隊的行程安排、引導,勿脫隊行動。
    ‧行程中若有身體不適,務請告知領隊及幹部,謝謝!
    ‧完成報名手續後,於報名截止日前因故取消者,扣除相關作業費用後,餘額退還。報名截止日後取消者恕不退費。
    ‧出發日前如遇颱風、封山…等,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,經氣象單位或政府相關部門公佈後,將延期出發或取消活動。唯若無法配合挪期而取消報名者,則需扣除保險及作業手續費用後退還金額,尚請見諒!
    ‧行程途中如遇天候等不可抗力之特殊因素影響而封山,致使無法完成行程,本旅行社有權變更旅程、遊覽項目或更換食宿;相關費用之處理將依據簽訂之旅遊契約書執行。‧本行程參加人數滿10人出隊,人數上限為18人,以完成報名手續為優先,其餘列為後補。

  • 天氣

   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

公司代表人暨聯絡人:楊晴媚 | 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第7831號 | 品保編號:北2191
趣健行國際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07-2020 TitohikingCo., Ltd., Taiwan. All Rights Resverved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