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自助-歐洲厄爾布魯斯峰8日

  • 包含項目:
  • 2018年活動費用NT98,000元起,費用包含山下行前會議、活動小手冊、當地食宿(註明自理者除外)、交通費(Minvody-Elbrus-Minvody)、門票及活動費用、俄羅斯簽證、當地登山嚮導雇用費用、富邦產物保險(300萬/3萬)乙份、行政費用等等
  • 不含項目:
  • 機票、台灣領隊、雪貓車費用、護照費用、當地登山嚮導廚師小費、註明自理/自費之項目、旅館搬運行李小費、山下購買礦泉水費用、私人花費

行程特色

海拔5642 公尺的厄爾布魯斯峰,其名源自於波斯神話中的一座聖山,是歐洲的第一高峰,屬於高加索山脈的一部分。高加索山脈位於歐亞兩洲交界、黑海裡海之間,自古即為兵家必爭之地。厄爾布魯斯峰其實是一座火山,雖有嚴寒的冰雪覆蓋,但仍留給人無限的想像空間,在這巨大的火山頂端有兩個幾乎登高的雙頭峰,其中略高21公尺的西峰,就是厄爾布魯斯峰的主峰,也是我們這次攀爬的主要目標。



1.攀登歐洲最高峰厄爾布魯斯峰5642公尺

2.出發前特別安排室內課程(3小時),做好登頂歐洲最高峰厄爾布魯斯峰的萬全準備

3.安排雪地高度適應,預防並減少高山症發生

4.居住山區頂級山屋,食宿舒適,供應暖氣及充電

5.可自行安排攀登時間

每日行程

機票、行程自理,自行搭機前往俄羅斯莫斯科。

早餐:
自理
午餐:
自理
晚餐:
自理

本日機票自理。搭乘國內線班機到Minerlny Vody,專車接往厄爾布魯斯的入口Baksan谷地。休息、確認裝備,準備隔日登山。

早餐:
自理
午餐:
自理
晚餐:
旅館

今天作高度適應,搭纜車後健行至3400公尺Cheget山頂,是欣賞厄爾布魯斯的絕佳地方。

早餐:
含餐
午餐:
含餐
晚餐:
含餐

今天繼續高度適應及攀登訓練,走到Pastukhova 岩區4690m後再回山屋過夜,儲備體力準備明日清晨攻頂。

早餐:
含餐
午餐:
行進糧或山屋內
晚餐:
含餐

清晨起床,用早餐後出發攻頂,先坐雪貓車(費用自理)到Pastukhova 岩區以上5000M處,再攀走到鞍部,最後攻頂厄爾布魯斯峰西峰,完成七頂峰歐洲最高峰之攀登。下山回到山屋休息。

註:上下山雪貓車費用須自理,於登頂前一天告知嚮導是否搭雪貓車,若要,費用現場付給嚮導。雪貓車是否能開到5000M須視當時雪況而定。

早餐:
含餐
午餐:
含餐
晚餐:
含餐

今天為預備天,若順利於前一日登頂,則回谷地後自由活動。

註:若提早下山,山下住宿及餐食費用請自理。山上部分無法退費。

早餐:
含餐
午餐:
含餐
晚餐:
含餐

今天回谷地後自由活動,並舉行慶功宴。

早餐:
含餐
午餐:
含餐
晚餐:
含餐

今天離開Baksan谷地到Minerlny Vody搭機自行離開。本日機票自理

早餐:
含餐
午餐:
自理
晚餐:
自理

其他說明

  • 出團備註

    ※因匯率因素需要重新報價:若收尾款時,歐元匯率超過35.5或低於37.5時,則重新報價

    **報名前請務必確認**

    1.本活動屬於挑戰級高山活動,請視個人體能狀況報名。
    2.報名後出發前請務必做好自我行前訓練(有雪地經驗佳),並保持身體健康。
    3.相關雪地裝備請自行準備妥當。

  • 注意事項

    ‧須有攀登百岳或高海拔登山經驗且固定性運動者(有雪地經驗佳),請於報名表上確實填寫。
    ‧參加登頂活動者,強烈建議於出發前攀登百岳,作為高度適應。
    ‧因考慮登山健行安全,請確實告知個人健康狀況。
    ‧活動中請遵從領隊的行程安排、引導,勿脫隊行動。
    ‧行程中若有身體不適,務請告知領隊及幹部,謝謝!
    ‧完成報名手續後,於報名截止日前因故取消者,扣除相關作業費用後,餘額退還。報名截止日後取消者恕不退費。
    ‧出發日前如遇颱風、封山…等,人力不可抗拒之因素影響,經氣象單位或政府相關部門公佈後,將延期出發或取消活動。唯若無法配合挪期而取消報名者,則需扣除保險及作業手續費用後退還金額,尚請見諒!
    ‧行程途中如遇天候等不可抗力之特殊因素影響而封山,致使無法完成行程,本旅行社有權變更旅程、遊覽項目或更換食宿;相關費用之處理將依據簽訂之旅遊契約書執行。
    ‧本行程參加人數滿2人出隊,人數上限為15人,以完成報名手續為優先,其餘列為後補。

  • 天氣

    請點選天氣參考網址

公司代表人暨聯絡人:楊晴媚 | 甲種旅行社 交觀甲第7831號 | 品保編號:北2191
趣健行國際戶外運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2007-2020 TitohikingCo., Ltd., Taiwan. All Rights Resverved
TOP